Oh, why's here? Just to make it a home for my photos:D

看看星,企图好起来
就连到现在也都觉得,自己对朋友的依赖是一种自己的无赖。对自己感到非常失望,不是没有办法,而是没有实现。不是后悔,而是怨恨。难以接受自己的不独立,但其实这也是一种无赖,不接受自己的固执。可无赖啊,就连面对所谓心爱的事物,也没有把握住,虽然这也是无赖地固执以为有这么一个信条: 在众人目光下,或者说,我以为的众人目光下,我喜欢的事物就一定要牢牢抓住才是正确。无赖的人啊,企图唤起身体的病痛难受,来给自己找借口,加剧情绪,宁愿坠落下去。认为我在企图伤害自己的想法,也可能是一种无赖的企图啊,企图说服自己不够好,一点都不够好,竟都开始让自己难受了。
这时候是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办法,让我顺其自然了。何为顺其自然,哪来那么多顺其自然,什么狗屎看缘分,不都是自己主动在说话吗?举措不都是自己做出的吗?怎么能算自然,找不到自然,找不到单一纯粹的感觉。没有,没有,唯一的就是杂乱,矛盾。什么和什么,在意什么?有何意义?隐士在哪里?独立于任何群体任何类别之外的,是不是也不有无赖地依赖?去哪里寻找?既然没有任何相交面,连点都没有?肠胃好点了,估计就好点了。

评论

© WiQ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