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, why's here? Just to make it a home for my photos:D

好久没给你写信了

吾明示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朋友你好。

       近来生活如何?真是深感抱歉,自从初中的那封信之后就再也没提笔给你写过信了。这些日子,我总是在和外面世界的朋友们说话。说话多了,成了习惯,不和谁动动嘴皮子,敲敲键盘屏幕,就开始进入漂浮状态,仿佛自己不存在。可是,也乏了。

       从什么时候开始忘记了跟自己说话?好像是四月的头吧,随着外来的精神思想占据脑袋,尽管想法没有停滞,相反在和另外的思想不停交碰、迸发新物,但也就再也没能一个人处着了,或者跟你聊聊。

      看啊,我说那是另外的,分明就在强调个人与个人之间的无法抹除的界限。真的无法模糊、无法交融吗,人的思想?那是怎么一种境界?忽然想起,某人说,某前人的灵魂仿佛就藏在我的身体里,我似乎已成为了他,他又幻化成了我;恩,或者说,我的思想里有他?我在胡说八道些什么,等什么时候生理上可以交融了,估计思想也就可以了。是,我在回避无法自我解答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回想四月的那个最大变化——对吃欲的控制。是吃不是食。被精神粮食占据脑袋,肠胃也让出了消化食物的力气。想要用吃来给予愉悦感、用吃来给自己退后的路,这种想法可能只会在被动的时候产生。被动,因为难,或者,因为不想。其实,四月前,我也是漂浮着的,无法面对自己的咯。只是方式不同,至少我是会和自己说话的。吃的时候,也有自己。没有人,有自己。没有其他的时间,都是不主动想做的事情,也就只能切点时间给自己讲话了;四月,不主动的也就不主动了,做着想做的交流,可没有办法不去做那些不主动做的事情,和自己说话的时间也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和自己说话,也像自己不在这吗?认真想,深深想,穿透着想。因为摸不到自己,没有触感。

       你瞎说!你闻得到自己的,有佛手柑。

       梦做得不够吧,你的故事少了,也忘记讲故事了。要早点睡觉哦。真的会忘记刚才说了什么,小朋友累。被觉得自己有价值是一种获取存在感的方式吗?因为这样,所以期待与人交流。利用别人了啊。没关系,我没有抗拒自私。可是啊,漂浮着、坠落着、疲倦乏力,都是自己的,痛觉也都是自己的,都是存在的证明。啊知道了,因为情绪产生的结果也对应那样的情绪,所以没有办法,想要开心也是他们的情绪自带的结果。说客观冷静观察自己。也永远脱不掉所在的那层外膜。

       你说呢?啊要去上生物tut,我上吧上吧,最后一节了。

       对了,坂本龙一是我今日的音乐神。感谢!


轰鸣声里的人

20170508


评论

© WiQ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