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, why's here? Just to make it a home for my photos:D

嗯日常對話映後座談結束後,angel講的話其實我有些小惱火。她說,感覺電視上的那個版本應該會節奏更快一點,回應的東西更多一些。惱火的原因,可能是我發現她沒有被觸動我的影像力量同樣觸動到,我有些小埋怨她的不敏銳,和對於所謂大議題和公開性回應討論和理性分析的追求。真的,太多人在大環境的養成下,習慣了受情感激烈的感染,和所謂公眾性和公民責任的宣揚,可是,個人,私密,平庸的敘事,同樣是充滿力量的,而且是更加有韌勁,豐富細膩的。
其實我對此沒有什麼強烈情緒,只是想要抓住那個短短的小情緒,記下來,抽離一些看待自己。

评论

© WiQky | Powered by LOFTER